在体制里面,大的单位几百号人,小的单位几个人,但是无论大单位还是小单位,区别只在于自身的职权,而不在于身份,无论是哪个单位的一把手,都会配备有司机,一些大单位有专门的车队,里面的人工作就是开车,小单位没有这么多的划分,司机就是兼职的,它既有自己的业务工作,也兼职给领导开车。
而领导们之所以都配备有司机,当然不只是为了面子,更重要的还是工作的便利,我们都看过这样的场景,几十个单位去一个地方参加会议,停车场根本不够用,过去的车子都是在门口把领导放下就走了,然后会议结束的时候再把车从远处开过来,倘若有领导是自己开车去的,他连停车的地方都找不到,多么的耽误时间。
所以,配备司机是处于工作的必然性,我们每个人的时间价值是不同的,时间的珍贵性也是不同的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